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消息)火箭拒绝横扫 老鹰追平步行者

2013年04月30日16: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4月29日体育专电 NBA季后赛首轮争夺29日又赛三场,主场作战的三支球队全部取得胜利,背水一战的火箭在0:3落后的情况下以105:103险胜雷鸣,拒绝被横扫的命运;老鹰以102:91击败步行者,两队战成2:2平。

  尽管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二当家”威斯布鲁克赛季已提前报销,但是拥有更多开火权的杜兰特依旧给火箭造成很大的麻烦。是役杜兰特16投12中、罚球15罚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顶替“威少”首发的后卫杰克逊也有18分入账。

  火箭方面帕森斯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拿下27分、10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中锋阿西克也有17分、14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哈登本场手感一般,12投仅4中,加上罚球一共得到15分。林书豪因伤没能出场。

  比赛的最后阶段,落后两分的雷鸣本有扳平的机会,不过杰克逊的突破投篮和伊巴卡的补篮均告失手,火箭两分险胜挽回一个“赛点”。

  同样挽回“赛点”的还有布鲁克林网队,坐镇主场的网队依靠洛佩斯和德隆·威廉姆斯的两双表现以19分优势击败芝加哥公牛,将总比分改写成2:3。洛佩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和10个篮板,德隆拿下23分10次助攻。公牛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内特·罗宾逊得到球队最高的20分。

  在亚特兰大,“鹰王”约什·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并抢11个篮板,率领老鹰将大比分追成2:2。替补出场的科威尔成为老鹰获胜的奇兵,他在三分线外8投5中,得到19分,内线霍福德也有18分入账。

  面对内外开花的老鹰,以防守见长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只能疲于应付。保罗·乔治得到21分、12个篮板,韦斯特和希伯特分别贡献15分和14分。

  30日NBA只有两场比赛,1:3落后的丹佛掘金将回到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将在主场对垒孟菲斯灰熊,两队目前战成2:2。(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