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主场憾平全北现代获头名 16强战对阵中央海岸水手

2013年05月02日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穆里奇在禁区内摔倒却被判假摔,他对此十分不解。 廖艺 摄

  广州恒大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以0比0战平全北现代,最终以3胜2平1负的战绩获得亚冠联赛F组第一名。按照规则,广州恒大在进入亚冠16强后,将先客(5月15日)后主(5月22日)对阵H组第2名、澳大利亚球队中央海岸水手。

  昨晚的这场比赛只关乎广州恒大的小组头名身份,却关系到全北现代的出线与否。在浦和红钻客场击败蒙通联的情况下,全北现代只有不败才能够顺利出线。不过在现场4万名观众的注视下,广州恒大渴望以胜利来结束小组赛赛事,球队全场比赛攻势甚强。

  不过广州恒大的“胜利”最终被主裁判甘姆迪和横梁扼杀,上半场孔卡在禁区被对手滑铲放倒,但主裁判甘姆迪拒绝判罚点球。下半场同样出现争议一幕,穆里奇以精彩的“小牛摆尾”过人后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背后铲球放倒,甘姆迪却给了穆里奇一张黄牌,判罚巴西前锋假摔。在西亚裁判胡乱吹哨的情况下,球场大门的横梁也来添乱,当时三名外援打出精彩配合,孔卡传球,巴里奥斯将球巧妙漏过,快速突入禁区的穆里奇单刀射门,不过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

  由于主教练里皮被禁赛,广州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担任临场指挥并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对球队头名出线感到高兴。至于两个争议判罚,马达洛尼说:“上半场对于孔卡的机会,我看得比较清楚,那是可以判罚点球的机会。下半场穆里奇的那个球,由于角度问题我没有看清楚。这两个球员都告诉我,这两个是可以判点球的机会。但是,现在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