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智涵手术后重获清晰视力 自称仿佛重获新生

2013年05月02日17: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对于天津男篮阵中唯一的国字号球员张智涵来说,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也许是其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折。长期饱受近视、远视、散光等多重视力问题困扰的他,终于顺利接受了准分子激光手术。而重获清晰视力的张智涵,也盼望能够在今后实现人生又一次“蜕变”。

  通过CBA的磨练,张智涵正变得愈发成熟,他也逐渐成为天津男篮阵中稳定的第二得分点,尤其是在三分球投射技术上的提高,已经让他逐渐成为津旅外线不可或缺的一门火炮。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张智涵在三分球上的准度,竟是在几乎看不清篮筐的情况下完成的!“在比赛中基本就是凭借手感投篮,篮筐在我眼中就是一团白雾,真有一种用心瞄准的感觉。”张智涵私下曾这样表示。

  幸运的是,张智涵通过这次手术,再一次获得了久违的清晰视力!在术后的第一天,张智涵感慨道:“医学技术的发展真的很神奇,我仿佛有种获得新生的感觉,希望我的职业生涯也能就此蜕变。”

  (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