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李娜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足浴师等人亦获奖

2013年05月03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马剑霞等27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上海警备区特种警备团摩步三营八连等两个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王淑媛等5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在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得主中,既有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这样的体坛名人,也有厦门三度足浴有限公司职工刘丽这样的普通劳动者,另有多名在国防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如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系统主任设计师王治国。

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的分别是:上海警备区特种警备团摩步三营八连和中国载人深潜蛟龙号海试团队潜航员部。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