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沙利文和霍金斯闯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2013年05月05日10:5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沙利文和霍金斯闯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国际在线消息(驻英国记者张哲):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当地时间4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上届冠军奥沙利文和世界排名第14的霍金斯携手进入了决赛。

  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有11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这次作为卫冕冠军参加世锦赛的比赛,状态仍然非常出色,打进了半决赛,与这个赛季风头很盛的小将特鲁姆普相遇。结果他一路领先,没有悬念地以17:11获胜。第5次晋级世锦赛的决赛。奥沙利文在赛后表示,作为卫冕冠军回来比赛,两个星期过得非常棒。他在谈到决赛说,这将会是一场很盛大的决赛,很不好打,他只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去打。

  另一场半决赛在沃顿和霍金斯之间进行,这两位选手的世界排名一个第13、一个第14,两人不仅水平相当而且都是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半决赛。在4个阶段的比赛中,沃顿一度以较大优势领先对手,但后来被霍金斯反超。尽管沃顿奋力追赶,但霍金斯最后还是以17:14取胜,首次闯入了世锦赛的决赛。在谈到决赛的比赛时,霍金斯说他没有什么可以输掉的,要去享受比赛。

  世锦赛决赛的比赛将在5日开始,进行8局、9局、8局、10局共35局的比赛,先胜18局的选手将最终夺冠。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