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幽默回应"NBA谁夺冠"预测:"你去扔个硬币试试"

2013年05月05日19:30    来源:中新社    手机看新闻

  姚明的幽默与真诚

  5月5日,正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访问的中国篮球巨星姚明(中)在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席加西亚(左)、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文化参赞潘峰(右)等人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 张明 摄

  5月5日,正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访问的中国篮球巨星姚明在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席加西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文化参赞潘峰等人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 张明 摄

  中国篮球巨星姚明5日在马尼拉出席抵达菲律宾后的首场正式新闻发布会,虽然整个过程只有30多分钟,但还是让到场的数十名记者领教了他的幽默,感受到他的真诚。

  “你去扔个硬币试试!”

  篮球运动在菲律宾普及程度颇高,而姚明在美国NBA火箭队期间的出色表现显然让菲律宾记者想象深刻。发布会上,多位菲律宾记者问到有关NBA的话题,其中一位记者更是直接询问姚明“哪两支球队能进今年的NBA总决赛”。

  “我个人认为,(总决赛会是)西部的马刺对东部的迈阿密”,姚明拿起话筒有些纠结地答道。

  “WHOWILLWIN?WHOWILLWIN?(谁会夺冠?)”,这位记者连声追问,引发现场一阵哄笑。

  “你去扔个硬币试试”,姚明略显无奈地打趣道。现场又响起一片笑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