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4杆破百 今晚决出获胜者

2013年05月06日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李斯睿报道: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终极较量,由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迎战“黑马”霍金斯,第一阶段奥沙利文轰出2杆破百以5比3领先霍金斯,尽管在第二阶段霍金斯表现抢眼并轰出单杆133分清台,但火箭随即回敬2杆破百,前17局战罢火箭以总比分10比7领先,双方最后两个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时30分和明天凌晨2时进行。

决赛采用35局18胜赛制,分4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场上并没有出现此前预计的一边倒局面,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奥沙利文连轰两杆单杆113分和100分,以5比3领先结束了前8局的交锋。第二阶段,双方打得更为胶着,随着霍金斯在第14局打出133分清台将比分追至7比7平,这一下激起了火箭的斗志,后者以103分和106分再度轰出两杆破百,其决赛破百次数也增加到4次,并顺利拿下后三局,前两个阶段暂时以总比分10比7领先霍金斯。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