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顶级球手聚会成都 奥沙利文剑指冠军

2013年10月28日15:42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顶级球手聚会成都 奥沙利文剑指冠军

  本报讯(记者 钱晞)斯诺克球迷可以大饱眼福了。10月27日,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开杆。首轮比赛,“火箭”奥沙利文、“巫师”希金斯、老将吉米·怀特等轻松晋级。

  昨天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奥沙利文与麦克吉尔的比赛。这也是奥沙利文重返职业比赛后首次参加海外赛事。结果不到两个半小时,奥沙利文便毫无悬念地以6:2轻松胜出。赛后他表示,此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冠军。“我知道会有人怀疑,毕竟我缺席了几乎是大部分的比赛,我也没有怎么练球,但我是最了解我的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我想告诉大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年该项赛事采用了新的赛制,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不再直通正赛,全部128名选手均需参加一轮资格赛,获胜的64人方可参与正赛角逐。此次成都比赛,不仅云集了“火箭”奥沙利文、“巫师”希金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这三位“75三杰”,外加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丁俊晖和墨菲等名将也都悉数入围,在新赛季大型排名赛进行到第五站,顶尖选手首次实现大团圆。

  抽签结果表上,上半区,特鲁姆普晋级决赛的形势一片大好。而面临“75三杰”包围的丁俊晖,所在的下半区堪称恐怖雷区。众多悬疑中,许久未在赛场碰面的“中国神童”或将与“火箭”上演巅峰对决,这无疑是最扣人心弦的焦点之战。根据赛程,丁俊晖在28日19:30迎来自己的首战。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中国·成都)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在世界范围内也仅次于世锦赛,与英锦赛相当,奖金高达62.5万英镑。

(来源:四川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