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篮网宣布放弃临时教练 曝小范甘迪成新帅头号目标

2013年05月06日13: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布鲁克林篮网昨天在抢七大战中输给了芝加哥公牛,本赛季的征程戛然而止。今天,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宣布,球队将不会给球队目前的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他们将从今天开始寻找新的教练。

本赛季开始之时,篮网的主帅是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在首月取得了骄人战绩之后,篮网却突然在12月失去了赢球的方法,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和小将军不和的传闻也不胫而走。当他们的战绩定格在14胜14负后,篮网做出决定裁掉了小将军,球队的助理教练卡列西莫上任。

在卡列西莫成为球队的教练之后,篮网重新走上了正轨,最终卡列西莫在任期间球队取得了35胜19负的成绩,成功以东部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可惜的是,季后赛首轮面对伤病缠身的公牛,篮网并没有把握住自己的主场优势,最终甚至直接在自己的主场输掉了抢七大战,而这也成为了卡列西莫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作为现在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老帅,卡列西莫的教练生涯起始自1994-1995赛季,那一年他带领波特兰开拓者以44胜38负的战绩闯入季后赛,接下来连续在那里做了3年教练。之后他还曾先后执教过金州勇士和西雅图超音速,并伴随超音速搬家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变成了雷霆。不过在他先后9年的执教经历中,他只4次带队打入季后赛,从来都没有赢得过一轮系列赛。在554胜239负的常规赛战绩背后,是季后赛可怜的6胜13负。

在篮网宣布放弃卡列西莫之后,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前休斯顿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将是篮网目前的头号目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