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奥沙利文为不雅动作辩解 这一次,还有人相信他吗?

2013年05月06日10:2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奥沙利文(右)已经不是第一次跟塔布(左一)发生“争执”。

  奥沙利文把球杆放在两腿间的动作,被摄像机拍到。

  17∶11大胜特鲁姆普,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五次杀入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赛后他又一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但不仅是因为他在空降参赛的情况下取得了如此佳绩,还因为他在比赛中一次将球杆放在双腿之间前后摩擦的不雅举动。

  美女裁判塔布当场便向他发出了警告,但赛后奥沙利文却为自己辩解起来:“我只是下意识地擦拭球杆而已,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会被大家误解呢?”

  美女裁判:这举动没那么简单

  争议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23局。一脸郁闷的“火箭”在离开球台的同时却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右手拿着球杆在两腿间来回伸缩,嘴里还念念有词。他的这一行为不仅被现场近千名观众和当值美女裁判塔布看到,也被摄像机镜头忠实地记录了下来。塔布当场就向他发出了警告:“别再做类似的动作,行吗?”奥沙利文的回应则是一脸茫然的表情。

  赛后,塔布在自己的推特上一再强调,奥沙利文这个举动没那么简单。世界斯诺克的发言人也表示,他们已经被告知这一情况,有目击者看到“火箭”做出那个不雅动作,并且视频也清晰地记录下了这一切。但组委会方面声明,因为没有十足的证据表明奥沙利文这一动作有恶劣的影响,因此不会对他进行任何处罚。

  奥沙利文:我觉得是她错了

  而在半决赛的赛后发布会上,奥沙利文的这一不雅动作又一次被记者提了出来,奥沙利文也为自己进行了辩解:“我觉得是她(塔布)错了。比赛现场人很多,灯光比较亮,所以有些热,球杆就比较潮湿,所以我只是下意识地擦拭球杆而已。”他同时还语带讽刺地说:“我想,我下次比赛需要多带一条毛巾了。”

  虽然奥沙利文口口声声说自己清白,但他劣迹斑斑的过往却令人对他辩解的真实性非常怀疑。塔布怀疑他并非空穴来风,早在2009年的世锦赛上,奥沙利文在与宾汉姆的比赛中就趁塔布摆球时对着美女裁判的臀部做出一个挺进的动作,这一幕同样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记者 邓菲菲)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