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替补上场17分钟就被换下 中能外援欲揍张外龙

2013年05月07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与亚泰相同的是,中能外援莫拉德也是在被换下后对球队主帅张外龙不满,险些殴打主帅。昨天,中能俱乐部对莫拉德进行了批评教育。

  中能与绿城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莫拉德替补上场,但仅仅上场17分钟,莫拉德因表现不佳被卡里莫夫换下。这种换人一般很难让球员接受,莫拉德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他下场时就非常不满。赛后在休息室,莫拉德的情绪显得非常激动。当张外龙回到更衣室时,莫拉德先是把球鞋扔到墙上。张外龙认为球员在输球后情绪激动,而且很快被换下可以理解,所以主动向其伸出手试图安慰莫拉德。但怒火难以消减的莫拉德却冲向了张外龙,摆出了一副打架的架势。好在队长刘健和几名中方球员拉住了他。

  昨天,中能方面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要处罚莫拉德,“最近球队遇到一些问题,基地的生活条件还不够完备,球员可能有些心浮气躁。俱乐部和教练也理解,还是以批评教育为主。”(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