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田径)俄官员称莫斯科将举办一届高水平田径世锦赛

2013年05月07日23:1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莫斯科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越)莫斯科市体育局局长沃罗别夫7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已为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相信本届世锦赛将成为一次“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沃罗别夫说,2013年俄罗斯政府为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所拨款项将超过30亿卢布(约合9700万美元),其中约20亿卢布(约合6500万美元)来自于莫斯科市财政。

  沃罗别夫称,鉴于本届田径世锦赛所有项目都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莫斯科政府也不惜重金修缮场馆,并拨款近500万卢布(约合16万美元)对场地进行技术改造。

  据悉,在田径世锦赛举办前,莫斯科还将举办多项田径赛事,包括国际田径联合会莫斯科挑战赛、俄罗斯全国田径锦标赛等。有效组织这些赛事将为筹备田径世锦赛汲取更多经验。

  莫斯科将于2013年8月10日至18日举行田径世锦赛。据介绍,此次世锦赛总奖金额为720万美元。

  2007年3月,莫斯科赢得2013年田径世锦赛的承办权,这也是俄罗斯首次承办这一赛事。(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