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鸟巢今年将举办世界田径挑战赛等多项重大文体活动

2014年02月06日16: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鸟巢今年将举办世界田径挑战赛等多项重大文体活动

  新华网北京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世界田径挑战赛、鸟巢吸引等一批重大文体活动,今年将陆续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记者从国家体育场获悉,作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的国家体育场鸟巢,经过近5年的赛后运营,目前已成为众多国际一流赛事和重要文化演出团队青睐的场馆。2015年鸟巢将举办世界田径锦标赛,这是国际田联主办的规模最大的世界级田径赛事。今年,鸟巢将根据国际田联的要求和赛事惯例,举办2014世界田径挑战赛,这项赛事去年已举办了一届,不仅为众多世界田坛巨星提供了适应北京气候和场地条件的机会,同时也为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积累了经验、锻炼了团队。

  除此之外,已连续举办了两届的全球首个奥运会主体育场赛后大型驻场演出活动《鸟巢吸引》,今年夏天也将连续举办第三季,这项由著名青年电影导演陆川、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制作团队等主创人员联手打造的大型视听演出,已成为鸟巢近两年最具影响力的演出活动之一,为奥运场馆的赛后运营提供了可贵的探索。

  另外,意大利超级杯等高水平足球赛事今年也有望继续在鸟巢举办。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