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第九届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6月14日开赛

2013年05月08日14:16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第九届中国·循化“兴旺杯”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波浪滩黄河岸边鸣枪。作为青海省三大国际品牌赛事之一的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已成为青海省打造旅游名省、推动旅游业发展、培育体育产业的重要平台之一。

据了解,本届抢渡赛开幕式的主题为“爱我黄河,挑战极限”。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开幕式加大了撒拉族经典民歌、原生态大型舞蹈等撒拉族旅游文化的宣传比重,把人类挑战极限、撒拉族儿女敢闯敢干、黄河儿女奋斗拼搏的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彰显多彩循化、大美青海开放大气的人文情怀。

挑战赛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歌手演唱会”、“青海省农牧民男子篮球赛”、“海东地区法制文化宣传文艺演出”等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及旅游采风、撒拉族特色饮食展示等活动。(陈学菊 辛元戎)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