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母亲拍卖私人物品遭科比起诉 称已与其电话对峙

2013年05月10日10:24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近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母亲帕米拉-布莱恩特的纠纷颇为引人关注。为了阻止拍卖行拍卖自己篮球生涯早期的纪念品,科比已经提起反诉。而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网站报道,法官已经下令暂停这些纪念品的拍卖。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将举行听证会。

帕米拉-布莱恩特委托一家名为Godlin的拍卖行拍卖100余件科比篮球生涯早期的纪念品,这其中包括很多珍贵的东西,例如1998年全明星赛的戒指、2000年全明星赛的一个签名篮球、科比在劳尔梅里昂高中打球期间的比赛和训练球衣、一件湖人队的夹克、几条湖人队的短裤、还有奖杯、收到的一些大学球队的来信等等。

科比和母亲帕梅拉之间最主要的分歧在于:帕梅拉表示正是因为科比已经同意把这些个人物品转交给她,因此她才会去联系拍卖公司,并提前收取45万美元的定金。然而就在上周,科比突然给那家拍卖公司发了一封律师信,并要求他们停止即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拍卖会。在万不得已的情况,该拍卖公司只能起诉要求获得拍卖的权利。

科比在起诉书中明确表态:“我从未告知我的母亲,她可以拥有我的私人物品,更不可能委托她拍卖这些物品了。”同时,科比还表示就在拍卖行提出上诉的当天,他接到了母亲帕米拉的电话。“我和她就她那份错误的声明,即我将我的纪念品给她这件事进行了对质。我跟她说:‘妈妈,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你可以拥有那些纪念品。’她的回答是:‘没错,可是你也从来没有说过你想要那些东西。’当然了,这些都不是真的,几年前,我和我的妻子就要求她归还我的纪念品。”

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在上诉文件中认同了科比的这一说法。“帕米拉-布莱恩特一度同意归还科比的物品,但她声称将所有的东西都放在储藏室里。”瓦妮莎表示。(穆勒)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