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球队要自我调整 适应身体对抗

2013年05月10日08:0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詹姆斯希望裁判能够增强对系列赛的控制力,在第2场系列赛中,他们大比分战胜了公牛。但这场比赛中两队一共有60次罚球,51次犯规,9次技术犯规,1个一级恶意犯规,两人被驱逐。

“我理解裁判试图尽可能控制比赛,因此我们必须自我调整,”詹姆斯说道。“我们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有身体对抗,我们不喜欢公牛,公牛不喜欢我们,比赛肯定很激烈。”

两队的教练与球员们都表示,不希望比赛失控。接下来热火将前往公牛主场进行第3场比赛,詹姆斯预言公牛肯定会强势反弹,而且会打出坚韧的防守。

“我们必须延续第2场的比赛态度和攻击性来对待第3场和第4场,”詹姆斯说道。“他们回到了主场,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詹姆斯同样为两队的技术犯规次数感到吃惊,两队一共9次技术犯规。

詹姆斯说他记得80年代的对抗强度,那时候比公牛与热火系列赛的动作大多了。“如果按照昨晚的标准,那么80年代的比赛会有一大批人被罚出场,”詹姆斯说道。

同时,詹姆斯表示,当对手希望让比赛充满身体对抗时,他们可以利用速度制造空间。“每个球队都想找到击败别的队办法,”詹姆斯说道。“总有办法能击败马刺雷霆灰熊,热火,尼克斯等等球队,但是我们不必要担心,只要自我调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