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曼联官网宣布莫耶斯上任 弗格森接班人签约6年

2013年05月10日07: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5月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5月9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任命莫耶斯为新任主教练,接替此前一天宣布退休的功勋教头弗格森。莫耶斯将从7月1日起正式上任,率领曼联征战下赛季的各项赛事。

莫耶斯现任英超埃弗顿主教练。埃弗顿俱乐部当天宣布,莫耶斯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埃弗顿,正式加盟曼联。

弗格森表示,莫耶斯为人正直,对工作投入巨大热情。他在埃弗顿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满足我们对曼联主教练所提出的一切要求。

接替这样一位誉满全球的主帅,莫耶斯表示:“我知道这将是一份充满挑战的工作,特别是在弗格森之后出任球队主教练。不过,执教曼联的机会来之不易,我非常期待在下赛季开始新的执教生涯。”

与弗格森同为苏格兰人的莫耶斯现年50岁,他于2002年成为埃弗顿队主帅,一直执教至今。8日晚,他与埃弗顿俱乐部主席肯怀特举行了会谈,正式请辞。同时,莫耶斯也对执教了11年的埃弗顿表示了感激之情。“我在埃弗顿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时光,那里有杰出的主席、董事会和球员。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会竭尽全力带领球队冲击更高的联赛排名。”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