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球)小威、莎娃晋级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2013年05月10日22:5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马德里5月10日体育专电 在10日进行的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分别战胜加里格斯和卡内皮,双双晋级四强。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被30岁的外卡选手加里格斯惊出一身冷汗,不过最终她还是以6:3、0:6和7:5险胜过关。本场比赛之前,气势逼人的小威一盘未丢,可是却在和加里格斯的第二盘比赛中一败涂地;好在她迅速收拾好心情,顶住了决胜盘的压力。

  “我认为这是一场真正的战斗,只能这么形容这场比赛,”小威说,“很显然,第二盘我的表现很差,我想这让她信心倍增;我仿佛消失了似的,完全不在状态,我的脚步根本没有移动,我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威还表示,为了扭转局势,她在决胜盘提前起身准备,高抬腿、拉伸,努力找回比赛的感觉,重新进入了状态。

  在这场持续了将近2小时15分钟的比赛中,小威送出了近50次非受迫性失误。幸运地赢得胜利之后,她表示下一场比赛肯定会有全新面貌。“我希望降低非受迫性失误的次数,今天我的失误太多了。重要的是,我坚持了下来,明天将是全新的比赛,我会忘掉这场球,全力打好下一场。”

  与小威相比,莎拉波娃本轮的晋级之路要轻松得多,她以6:2和6:4击败了世界排名第50位的卡内皮。(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