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3中超

上海两旧将回沪开三枪 郜林两球张琳芃一球恒大完胜申花

记者 李斌

2013年05月11日10: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郜林两球张琳芃一球,广州恒大完胜上海申花

  90分钟的鏖战过后,本赛季中超的不败球队仅存一支——广州恒大在客场以3比0击败上海申花,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中超。上海申花阻止了埃尔克森7场比赛每场进球的步伐,却难以阻拦旧将郜林。结束这场比赛后,广州恒大将飞赴澳大利亚备战亚冠淘汰赛。

  郜林为自己的射术正名

  “旧将”反戈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出于轮换的考虑,恒大主帅里皮将穆里奇、郑智、孙祥雪藏,两名原上海申花球员冯仁亮和郜林各打了半场。

  冯仁亮的表现有些不如人意,他努力寻求与队友的配合,但效果并不算好。对于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虹口体育场的冯仁亮来说,他显然还无法像郜林那样淡定从容。加上冯仁亮的室友是黄博文,后者回到北京比赛时曾遭遇极端球迷辱骂和泼可乐,这多少也会给冯仁亮带来一定的心理阴影。

  郜林则是本场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的两个进球,一个是盘带中起脚劲射,一个是极具技术含量的吊射,连同上一轮晃过后卫和门将打空门的进球,郜林正在逐渐为自己的射术正名。

  值得一提的还有张琳芃,虽然并未效力过上海申花,但出身上海东亚的背景让他与这座城市同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张琳芃这场比赛打入一记精彩的抽射进球。而他自认为最好的生日礼物,还是不需要被列入亚冠联赛的禁赛名单里。

  上海申花也有广州恒大的球员,被恒大租借到申花的中卫李建滨在这场比赛表现得中规中矩。第58分钟,他因为凶狠防守埃尔克森而领到黄牌。

  进球 上海申花 0∶3 广州恒大

  56’ 0∶1 巴里奥斯背身拿球回敲,郜林起脚劲射,皮球经折射后弹进网窝。

  70’ 0∶2 恒大开出角球被解围,刚度过24岁生日的张琳芃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近角。

  83’ 0∶3 埃尔克森边路挑传,郜林绝妙吊射,皮球越过王大雷头顶入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