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美国站落幕 中国队位居奖牌榜首位

2013年05月13日14: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5月12日电(记者林德韧)2013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于12日全部结束,塞尔维亚选手兹拉蒂奇和法国选手索韦普拉纳分别夺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金牌,中国队最终以2金4银1铜的成绩排在本次比赛奖牌榜首位。

  本站世界杯比赛共进行了步手枪10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依然保持了集团优势,在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分别由杨浩然和武柳希夺得金牌,其他5枚奖牌分别来自男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25米手枪速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步枪手枪均有上佳发挥,而且以17岁小将杨浩然为代表的一批新生力量的崛起,更是成为中国队本站世界杯的一大收获。

  塞尔维亚队以2金1银2铜的成绩排名第二,德国队排名第三。中国队的亚洲劲敌韩国队本站比赛同样发挥出色,分别由伦敦奥运会冠军金墙美和小将金京爱在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上摘冠,最终排在奖牌榜第四。

  美国队和法国队取得了其余两枚金牌,派出46人强大阵容的传统强队俄罗斯队仅获4枚铜牌,最终排名第八。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