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多一人却被对手逼平 斯塔诺对0比0结果满意

2013年05月15日15:2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比赛剩下30分钟,场面上多一人,是变阵攻还是稳妥踢?昨晚,当这道选择题摆在国安主帅斯塔诺面前时,他产生了些许迟疑,直到80分钟后才换人调整,球队最终久攻不下,主场0比0被首尔FC逼平,失去了两回合淘汰赛的主动。

  昨晚整个上半场,国安打得游刃有余,卡努特和格隆之间频频擦出火花,张稀哲还有一脚远射擦柱而出。

  下半场第60分钟,对方后卫崔孝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前还势均力敌的场面,瞬间向国安倾斜。遗憾的是,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国安的进攻都是只开花不结果,直到第81分钟,斯塔诺才用邵佳一换下了王晓龙,但这次换人,也仅仅是一次对位更换,国安的进攻人数实际上并未增加。

  赛后,尽管斯塔诺一再表示,球队没有失球,对0比0的结果表示满意。但如果他能够再大胆些,结局就会完全不同。眼下,看似国安只要在下周中的韩国客场进一球并保证不败就能晋级,但毕竟他们周末还有一场与宿敌天津的中超要踢,而对手首尔FC则推迟了国内联赛以逸待劳,国安实际上已经把主动权和心理优势交给了对方。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