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永昌主帅徐晖昨下课 新帅要有中超经历月底上任

2013年05月15日16:54    来源:河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徐晖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昨晚发布重磅消息,主教练徐晖下课了!记者从俱乐部总经理徐弢处了解到,由于球队近来战绩不佳,在上周六客场输给北京八喜后,徐晖递交了辞呈,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接受了徐晖的辞呈,新任主帅目前正在选择洽谈中,最晚本月底正式上任。

  昨天下午,永昌集团副董事长周文秀宣布了董事会的决定,接受永昌骏豪队主教练徐晖的辞呈,目前球队将由俱乐部总经理徐弢代理主教练,并负责球队事务,直到新任主帅到位。

  中甲已进行了9轮,永昌骏豪2胜3平4负排名第10,成绩不佳,并且超出了俱乐部赛季初定下的“保八争六”目标的底限,主教练徐晖深感压力巨大,在0比1输给八喜后,他正式提出了辞职。

  徐弢介绍说,新任主教练已有几个目标人选,董事会和俱乐部定下的人选条件,一个必须要有执教中超球队的经历和具备中超水平的教练,另一个就是新任主帅要具备让球队焕然一新的能力。徐弢直言:“这样的人并不好找。”

  昨天下午,俱乐部向球员宣布了徐晖下课的决定,球员情绪比较稳定,在两位代理主帅的带领下,在邮专学校球场进行了训练。本周六,永昌骏豪将在裕彤体育场迎来重庆力帆,这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但徐弢坚定地说:“这场球我们必须拿下,没商量!”

(来源:河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