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惠若琪成为中国女排队长 新号码确定王一梅改穿9号

2013年05月16日19: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赛区的比赛17日打响,郎平将率领新一届中国女排首次亮相赛场。

赛前,备受关注的中国女排新任队长确定,主攻惠若琪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队长。队员球衣号码也已确定,曾经身披1号球衣的王一梅改穿9号,惠若琪由4号改穿12号。此外,广东恒大俱乐部教练李铁鸣受郎平邀请,正式加盟新一届中国女排教练组。

本站比赛,中国女排正式报名14人,张磊和姚迪由于有伤在身,将缺席本站赛事。

中国女排队员号码:

1号殷娜、2号颜妮、3号李慧、4号李静、5号沈静思、6号杨珺菁、7号张娴、8号曾春蕾、9号王一梅、10号单丹娜、11号徐云丽、12号惠若琪、15号刘晓彤、16号张磊、17号姚迪、18号乔婷。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