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理事会投票决定国王留萨克拉门托

2013年05月16日13: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联盟最新消息,经过30位NBA球队老板的投票表决,国王队近期不会离开萨克拉门托。

据了解,在此次的投票表决中,有22位NBA球队老板支持将国王队留在萨克拉门托,而另外8位老板则支持马鲁夫兄弟将国王队卖给西雅图的财团。

自此,围绕着国王队长达27个月之久的不确定终于告一段落。

虽然国王队的老板马鲁夫兄弟一直希望将球队卖给由对冲基金经理克里斯-汉森以及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领衔的西雅图财团,但是萨克拉门托方面在市长凯文-约翰逊以及由硅谷巨子维威克-拉纳迪夫领衔的财团的积极努力下,终于将国王队留下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NBA迁址委员会曾一直建议将国王队留在萨克拉门托,但是西雅图的财团却始终不愿放弃,经过三次加码,他们一度将国王队的售价提升了1亿美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各支NBA球队的处境都比较稳定,因此西雅图若想重新迎来一支NBA球队,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等待联盟扩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