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原爱世乒赛单打首轮遭淘汰 坚强瓷娃娃不流泪

2013年05月16日08:56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伦敦奥运会率领日本女队拿到团体银牌的福原爱在巴黎却以伤心开始了世乒赛之旅。北京时间5月15日,世乒赛迎来了正赛的第一天,当天众多种子选手纷纷亮相,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当天未遇太大阻挠,反而是有“瓷娃娃”美誉的日本人气选手福原爱首轮爆冷遭淘汰,输给韩国不知名选手的她赛后没有像以往那样流眼泪。

比赛还未开始,来自日本的数家电视台已经将转播车开到贝尔西体育馆,他们关注的焦点当然是小爱,可惜,女单的第一场比赛“瓷娃娃”就惨遭淘汰。“我对对手不是很了解,她从来没打过国际比赛,所以我准备得不太充分。”赛后的混合采访区,福原爱沮丧地说。她的对手名叫朴升熙,是赛会的第166号种子选手。“横滨世乒赛的时候我也是第一场就输了,所以还是能平静接受这个结果的。”福原爱说。

当天,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选手也纷纷上场,混双第二轮,中国的几对组合有惊无险地晋级,其中王励勤/饶静文以4:1逆转获胜,陈玘 /胡丽梅与邱贻可/文佳都是苦战七局以4:3过关,三对中国组合携手跻身32强。女单比赛,丁宁等国手纷纷晋级下一轮 ,其中青岛选手陈梦以4:0战胜法国选手贝罗。

男单方面,马琳、许昕、王浩等都顺利晋级,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首轮对手是瑞典的无名小辈,排名在三百开外,结果张继科兵不血刃战胜对手晋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