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客场逆转中央海岸 为晋级亚冠八强奠定优势

2013年05月16日13:31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昨晚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中依靠巴里奥斯和穆里奇的进球,客场2∶1逆转击败新科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为晋级亚冠八强奠定了优势。获胜后的恒大获得800万元奖金,他们本赛季的亚冠总奖金已达到5800万元。

  赛前出现了足坛罕见的一幕:新加坡主裁判突然勒令恒大队前锋郜林更换球袜,同时又表示比赛必须准时开始。恒大教练抗议无效。这样,在开场近2分钟时间内,恒大场上竟然少一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恒大球迷达到2000人,恒大队享受了主场的待遇。这场比赛中央海岸队准备充分,他们依靠凶狠的逼抢与技术更出色的恒大队周旋,上半场恒大显得很不适应。下半场恒大找回节奏,面对裁判的偏袒,他们用技术足球回敬了动作粗野的对手。下半场,恒大至少两次错失了必进球的机会。至此,恒大也打破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三年客场不胜澳超球队的历史。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认为球队取得胜利在情理之中。(记者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