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队三对混双涉险过关 王励勤因堵车险"迟到"

2013年05月16日14:44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黎世乒赛混双比赛15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三对组合虽然都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所幸最终都成功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当天最早出战的是中国队混双头号种子王励勤/饶静文。二人的麻烦来自巴黎的交通,严重的堵车使得他们仅仅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才抵达赛场。由于准备工作不够充分,二人在与一对波兰组合的比赛中,以7比11先失一局,此后二人及时调整,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连下四局,最终以4比1战胜对手。

  随后出战的中国队混双二号种子邱贻可/文佳和三号种子陈玘/胡丽梅的麻烦则来自各自的对手。他们在分别对阵埃及组合和德国组合的比赛中均战满七局,才最终以4比3战胜对手,涉险过关。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