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郑洁组合克星澳网混双夺冠

2014年01月26日15: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郑洁组合克星澳网混双夺冠

  新华网墨尔本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徐俨俨)澳网混双决赛26日下午结束,战胜郑洁组合的法国和加拿大组合穆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夺冠。

  法加组合直下两盘,以6:3和6:2战胜六号种子、印度和罗马尼亚组合米尔扎/特考。法加组合去年曾获得温网混双冠军,实力强大,尤其是内斯特双打经验丰富,打男双比赛时,四个大满贯冠军都拿过。印罗组合曾先后获得五个破点,但一次都未能破发,而法加组合却共四次破发对手,58分钟取胜。

  赛后41岁的内斯特对搭档大加赞扬,“琦琦(穆拉德诺维奇)是最好的混双选手,她在场上对我帮助很大。我控制一小片区域就够了,这对于我来说减轻很多负担,因为我太老了。”

  这是内斯特第二次赢下澳网混双冠军,他的上一个澳网混双冠军是在2007年。(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