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洁组合混双无缘澳网决赛

2014年01月24日17: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组合混双无缘澳网决赛

  新华网墨尔本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张天国)在24日进行的澳网混双半决赛中,郑洁/利普斯基组合以0:2不敌法国和加拿大组合穆拉德诺维奇/内斯特,无缘混双决赛。

  郑洁/利普斯基与对手实力差距较大,郑洁和利普斯基两人发球都不好,更糟糕的是,利普斯基接发球也不好,回球成功率很低。全场比赛,郑洁组合没有一次破发,但被对手破了四次,每盘各两次,50分钟便输掉比赛。

  第一盘前六局,双方都顺利保发。第七局郑洁发球,内斯特网前截击得分,出现破点,郑洁回球下网被破发。第九局,利普斯基发球,美国人一发成功率很差,郑洁组合各出现一次失误后,穆拉德诺维奇打出制胜分再次破发,6:3轻取首盘。

  第二盘第二局,利普斯基一发依然没有改善,郑洁组合被破。第四局法加组合第四次破发,一口气取得5:0领先,最终以6:1结束比赛。

  全场郑洁组合受迫性失误28次,比对手多17次,这一数据充分说明了法加组合打得更主动,更有侵略性。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