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洁与搭档掀翻头号种子 晋级澳网混双八强

2014年01月21日19: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与搭档掀翻头号种子 晋级澳网混双八强

  新华网墨尔本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 张荣锋)中国“金花”郑洁与她的美国搭档利普斯基在21日的澳网混双第二轮中逆转击败头号种子、德国的格罗恩菲尔德和奥地利的佩亚,昂首晋级八强。

  当日,头号种子以6:2先下一城。次盘,两对组合在互破两局后进入抢七,结果郑洁和搭档很快取得6:3的领先。对手此后虽然连扳两分,但击球下网后还是眼看着郑洁和利普斯基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抢十决胜中,打出状态的中美组合一路高歌,顺利拿到混双八强的入场券。

  郑洁赛后兴奋地表示,很高兴能与利普斯基在正式比赛中仅仅合作了4次就闯进大满贯的八强。“我的搭档非常出色,在很多他的发球局,我都没有碰到网球就已经赢下了,希望我们能继续合作征战今年余下的3个大满贯”。

  利普斯基对中国“金花”也赞赏有加:“我的伙伴底线技术十分出众,经常能够击出不可思议的回球,期待接下来我们能赢得更多比赛”。

  下一轮中,郑洁与搭档将与5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和巴西的苏亚雷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