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舜天重金求购意甲强援 转会费仅需70万欧元

2013年05月17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记者从江苏舜天俱乐部了解到,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俱乐部准备在二次转会期间购入意甲拉齐奥中场大将帕斯夸莱·福贾。福贾曾经是昔日意大利国脚,如果谈判成功,江苏舜天将实力大增。

  帕斯夸莱·福贾1983年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身高1.72米,体重71公斤,场上位置为中场,此外还可以出任前锋,具有速度快、脚下技术出色等特点。他出身于米兰青训营,现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曾经效力于卡利亚里、雷吉纳、阿斯科利、克罗托内、恩波利以及特雷维索等俱乐部,曾经入选过各级意大利国家队,有2球进账。

  本赛季,福贾在拉齐奥的上场机会并不是很多,已经沦为边缘球员,他的转会身价只有70万欧元左右,完全符合中超俱乐部的投入要求,目前,除了江苏舜天以外,上海申花和大连阿尔滨都有意求购福贾。

  (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