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季后赛

尼克斯队主帅伍德森:希望在客场赢球 对JR有信心

2013年05月17日13:3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尼克斯主场85-75击败步行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3,两队下一场的较量将于后天移师到步行者队的主场进行。

  赛后,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尼克斯队为何总是在印第安纳输球时,伍德森说:“我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尽快找出原因。我们的球队将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1-3落后时,伍德森是如何激励动员自己的球员呢?

  “我告诉他们他们是一支不会放弃的球队,这就是我们为何还留在这里的原因。”伍德森说,“我们是一支渴望更多胜利的球队,我们将会尽力在印第安纳再拿下一场胜利。我们必须要有对彼此间的信任和义务,就像今晚一样。”

  对系列赛比赛节奏的看法:

  “对两支球队而言,现在得分都是很困难的事情。球场上是激烈的身体碰撞,他们很讲究身体对抗,我们同样是。”伍德森说。

  对尼克斯在系列赛中表现的评价:

  “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在季后赛中做得很不错,我们的进攻有时候会如火焰一样喷出,但是今晚我们还算做得不错。”

  对JR-史密斯的评价:

  “我认为今晚他的注意力很集中。我认为他已经做了很多有利于球队的事情。这个系列赛中他投丢了一些球,这很正常。防守端,他尽全力去限制保罗-乔治。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事情——他在防守端如何展现自己的竞争力。但是当他投篮的时候,他必须要把球放进篮筐。我信任他。”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