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巴黎世乒赛 中国选手包揽男单女双冠亚军

张继科男单称王 郭跃李晓霞女双折桂

2013年05月21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5月20日电 (记者李长云、王芳)20日,第五十二届世乒赛单项赛在法国巴黎贝尔西体育馆落幕。

在当日的男单决赛中,上届冠军、中国队选手张继科以4∶2战胜队友王皓,蝉联世乒赛男单冠军。在比赛中,双方从开局就不断上演对攻好戏,但张继科对阵王皓的一贯优势并没有转向,6局的比分分别为11∶7、11∶8、6∶11、14∶12、5∶11、11∶7。

在当日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郭跃/李晓霞以4∶1战胜队友丁宁/刘诗雯,成功卫冕。

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首局比赛非常被动,很快以5∶11丢掉首局。第二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很快找回状态,打得积极主动,以11∶5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局。之后,郭跃/李晓霞越战越勇,以11∶7、11∶5和11∶7又连胜三局,最终以4∶1取胜。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