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明晚亚冠大战中央海岸水手 恒大期待“拍岸而起”

李斌

2013年05月21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里奥斯受伤的情况下,恒大将少一名外援参赛。廖艺 摄

亚冠客场喊出“惊涛拍岸”的口号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本次又推出“拍岸而起”的海报,以鼓励球队在5月22日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成功晋级。这是亚冠联赛1/8决赛的第二回合赛事,广州恒大此前在客场取得2比1的胜利。但目前,巴里奥斯的伤病成了比赛的变数。

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已经于19日傍晚抵达广州,随后入住东方宾馆。在5月22日的比赛开始之前,中央海岸水手将有两堂训练课。尽管此行的希望渺茫,不过中央海岸水手依然寄托于客场翻盘。中央海岸水手主帅阿诺德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广州恒大是主场作战,全部的压力都在他们那边。要知道,广州恒大的目标是夺得亚冠联赛的冠军。”

阿诺德坚持自己的球队会得到回报:“广州恒大刚刚完成一场中超赛事,他们经历过飞行之后再进行中超比赛,显得非常疲劳,而我们则是兵强马壮。”

巴里奥斯的伤病给这场比赛带来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广州恒大不得不在场上少用一名外援。巴里奥斯在19日上午确诊左大腿内侧肌肉撕裂15厘米,这类伤病至少要休整半个月以上,而有医生指出如果恢复情况不理想,休战三周至六周左右都有可能。巴里奥斯在转会恒大的一年时间里第四次受伤,运气不佳。此前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全北现代,广州恒大就是在没有巴里奥斯的情况下和对手战平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