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提前三天到达北京备战 中央海岸水手来势汹汹

陈赢

2014年03月17日15: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前三天抵京 水手来势汹汹

昨晚,澳大利亚劲旅中央海岸水手队飞抵北京,水手队提前三天抵达北京,来势汹汹,意在北京取分而归。

中央海岸水手队目前在澳超排名第四,上周六的澳超比赛中主场3比1击败了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目前全队状态正佳。上赛季,正是中央海岸水手队淘汰了贵州人和队,晋级亚冠16强,结果遭遇恒大,惨败出局。本赛季,中央海岸水手队仍胸怀大志,想要在亚冠战线上走得更远。他们亚冠小组赛首场,客场0比2输给了首尔FC队,主场2比1击败广岛三箭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此次,水手队客场作战,想要在工体取分而归,确保在小组积分榜力压北京国安1分的优势。因此,水手队对于周三客场对阵国安队的比赛,高度重视,提前三天飞抵北京,适应北半球的寒冷气候。

据了解,这次水手队主力全部来到北京。该队打法也是4231,19号西蒙是突前前锋,前幺是来自韩国的金丞勇。今天下午,水手队将在工体外场训练,明天该队将在工体内场踩场训练。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