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国安队长徐云龙洒下英雄泪 亚冠八强梦仍未圆

2013年05月22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队长徐云龙再也难以抑制住自己的情绪,重回故地却再次遭遇失利告别亚冠国安队长洒下英雄泪。

昨天的徐云龙可谓拼尽了全力,赛前坦言“希望可以在这里带走一个好的结果”的他,在随队伍拼死抵抗90分钟之后,却还是只能接受失利出局的结果。比赛结束之后,徐云龙蹲在草皮上,头深深地低着,英雄泪夺眶而出。马季奇见状,赶紧过来安慰自己的队长。徐云龙稍稍平复情绪之后,与队友一起前往国安球迷看台进行谢场。

“只是觉得有些可惜,因为今天我们其实很有机会在客场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2002年世界杯在这里就没能赢球,这次还是没能赢,今年我们主场已经赢过浦项制铁了,要是能在客场再拿下首尔FC就完美了,可惜了,真的可惜了。”徐云龙这样说。不过落泪归落泪,徐云龙还是必须向前看,他也鼓励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小将杨运。但是这,远远不能弥补徐云龙心中那个未圆的亚冠八强梦。(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