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真男人徐云龙泪洒球场

郑小龙

2013年05月22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徐云龙哭了,这名永远的硬汉哭了!但没有人会去责怪龙队不够男人,这个时候流露真性情,才是真男人。

2002年,徐云龙随中国队参加了世界杯,就在首尔的世界杯球场,打了与土耳其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国队完败。但昨天,卡努特的进球让国安有了晋级的可能,可惜国安还是没有能够顶住对手的猛攻,遗憾告别亚冠

比赛结束后,徐云龙忍不住蹲在了草坪上,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队员们也都神情落寞,大家可惜的或许不是输掉了比赛,也不是没有能够晋级8强、创造俱乐部的亚冠最佳战绩,可惜的是看到了希望,却让它从手中溜走。

看到队长难过,外援马季奇走了过去,已经能够流畅说中文的马季奇拍着徐云龙的肩膀,低身安慰着伤心的北京男孩。没有人知道,马季奇明年是否还将继续留在北京,也没有人能够知道,这支国安队还有几人明年将离去……

比赛的最后,所有球员都列队向球迷远征军鼓掌、鞠躬、致意,徐云龙的眼眶再次变得湿润,11年的遗憾,终究没有能够在昨天弥补。“谢谢所有的球迷,真的谢谢大家!”徐云龙哽咽着说。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