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巴黎世乒赛>>赛场内外

刘小明:本届世乒赛标志国乒新老交替顺利完成

2013年05月22日1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本届世乒赛李晓霞拿到了女单的大满贯,张继科也卫冕男单的冠军,但是他们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缺乏稳定。国乒作为国人的骄傲,球员新老交替的话题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刘小明认为这届世乒赛是一个标志,中国乒乓球队的新老交替已经顺利而且很成功地完成了。他说:“男队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是王励勤王皓马琳作为北京奥运会老的三个主力,现在新的三个人的核心是张继科马龙、许昕,当然王皓还可以打,还可以继续征战,是不是下一届参加,还不知道,他还在打。就是说老的还没有完全退下来的情况下,新的已经接上来了。女队也是一样,女队是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接过北京奥运会老的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还可以打,年龄差不多,新老交替可以顺利完成,而且是平稳过渡。”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