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媒称国安在韩“砸场子” 中国足协回应

2013年05月23日09: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足协尚不确认 国安在韩“砸场子”

昨天(22日),韩国媒体爆出消息,做客韩国的北京国安队在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不敌首尔FC后,砸坏了球场更衣室不少物品。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从亚足联方面得到相关信息。不过如果比赛监督的报告中的确涉及相关内容,那么肇事者必将被追讨经济赔偿及行业处罚。

韩国媒体透露,在当场比赛结束后,首尔FC俱乐部工作人员发现,比赛场地首尔世界杯球场客队更衣室多件物品被损坏,包括更衣室标识牌被破坏、战术指导白板被击碎、更衣室大门部分被损坏,大门也布满被球鞋踹踏的痕迹,该媒体还配以图片加以说明此事。报道还称,首尔俱乐部正寻求索赔途径。

昨天下午,国安队飞回北京。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协会并没有接到类似报告,图片上也并没有显示国安人员踢砸。而如果确有其事,那么事件经过肯定会在比赛监督报告中有体现,从亚足联处理类似事件的惯例来看,这件事水落石出需要相当一段时间。”不过该人士同时表示,“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那么就太遗憾了。亚足联也会根据具体情节作出相应处罚,赔偿必不可少,而高额罚金也在所难免。”(肖赧)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