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高层透露下月进新援 双线不利俱乐部坐不住

2013年05月23日10: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在亚冠赛场被淘汰的北京国安队从首尔返回北京,在机场受到了国安球迷的热捧。前往接机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国安将在下个月的中超间歇期引进新援,进一步充实球队阵容。

  尽管国安未能打进亚冠8强,但球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肯定。昨天下午,上百名球迷赶到机场迎接归来的球队,有的球迷打出了写有“国安永不言败”的绿色横幅。当国安球员出现在到达大厅时,球迷为将士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高呼“国安是冠军”。面对球迷的热捧,卡努特早已把吃红牌的郁闷抛到脑后,微笑着和球迷打招呼。队长徐云龙表示,没想到球队输球之后,还有这么多球迷来迎接我们。说着说着,徐云龙突然激动起来,眼睛有些湿润。主帅斯塔诺走在大部队的后面,尽管情绪不高,但仍职业地露出一丝笑容,向球迷挥手致意。

  另外,由于国安本赛季难以很好地兼顾双线作赛,球队单薄的“板凳深度”多次被外界所诟病。对此问题,国安高层也坐不住了。罗宁昨天透露,下个月联赛间歇期,国安将有新援加盟,目标锁定在边后卫和边前卫。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