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永昌骏豪欲做猛龙过松江 太岁头上动土欲拿三分

2013年05月24日16:52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上轮主场2比0击败重庆力帆,换帅后的石家庄永昌骏豪在艰难处境中柳暗花明。本周日16时,永昌骏豪将在中甲第11轮客战天津松江,面对这支底蕴深厚的中甲劲旅,永昌骏豪依然要在太岁头上动土,力求3分。

  本周三晚,永昌骏豪在足协杯第三轮中客战山东鲁能,代理主帅徐弢派出了多名替补队员出战,以保证主力队员战松江时有足够的体能。昨天,永昌骏豪队在济南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今晚全队将赶赴天津,明天下午,球队将赴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与力帆一战,徐弢对阵型和战术的改变令人耳目一新,并收到很好的效果,与松江一战,徐弢表示将会针对松江队的技战术特点,继续有所变化,以期望出奇制胜。

  天津松江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呼和浩特滨海足球队,于2007年开始参加乙级联赛,2010年成功冲甲。松江队目前主帅是裴恩才,对于河北球迷,裴恩才并不陌生,他曾担当过河北石药队主帅征战乙级联赛,只可惜冲甲未果。目前松江队中拥有多名高水平内外援,如吴伟超、蔡楚川、万程、赵燕明、连琛等都具备中超水准,三名外援马丁·加西亚、胡安·拉米雷斯来自哥伦比亚,瓦格纳来自巴西,他们的个人能力很突出。中甲10轮战罢,松江目前3胜4平3负排名第8位,主场迎战永昌骏豪,松江渴望3分到手,但裴恩才也坦言,正处于上升势头的永昌骏豪,不好对付,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