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贝克汉姆抱女儿外出购物 小七眼神专注滑板(图)

卜晓蔚 李宗泽

2013年05月29日19:3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贝克汉姆抱女儿外出购物小七眼神专注滑板(图)

  据外电5月28日报道,日前,刚刚结束了自己作为职业球员最后一个赛季的万人迷贝克汉姆怀抱女儿小七外出购物,来到一家位于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的滑板店。当日,小贝一身休闲打扮,头戴黑色帽子,上衣白色T恤,配下身蓝色牛仔裤。而小七哈珀身着粉色吊带装,头戴与衣服颜色一致的粉色蝴蝶结,可爱劲十足。

  或许辣妹希望她的女儿能像自己一样踏足时尚界,但小哈珀似乎对体育更感兴趣。在滑板店里,小哈珀的注意力完全被各式各样的滑板所吸引,并不断的用其小手指着滑板。这位不满两岁的小家伙现在就表现出了对运动的兴趣,看来将来能够成为众人喜欢的滑冰小美女。

  对于退役后的生活,小贝表示在22年的职业生涯后,他需要休息几个月,好好陪陪家人。(卜晓蔚 李宗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