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朝鲜举办高尔夫球比赛 球童衣着整齐面带笑容

2013年05月29日10: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2013年朝鲜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于本月25日至27日在平壤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一场练习赛以及两轮正赛。但赛事成绩及结果目前尚未公布,媒体也仅获得一张赛场照片。在这张照片中,一名亚洲选手正眺望球道准备开球,身后两名选手等待上场,旁边站着两位女球童穿着整齐,大家面带笑容地看往一个方向。

朝鲜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于2011年开始举办,首届比赛有来自英国、南非、芬兰、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卢森堡以及朝鲜8个国家的17名选手参赛。总杆冠军由25岁的芬兰人奥列获得,他的差点是1.1。全场冠军得主是31岁的汉尼,他的差点是9.4,同样来自芬兰。

2012年,来自8个国家(朝鲜、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蒙古、新西兰、中国以及菲律宾)的15名选手参加了第二届朝鲜业余公开赛,34岁的英国人西蒙最终夺得冠军。(新 体)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