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棵松打造群众篮球公园 包括空中铁笼3V3场地

2013年05月31日10:2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洋)“6块室外场地、5块室内场地、1个3对3空中铁笼,还有配套的淋浴更衣室、餐饮休闲区等设施,让北京热爱篮球的人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地盘。”昨天,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今娇在介绍年内即将开门迎客的五棵松篮球主题公园时如是说。据悉,该篮球主题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性篮球娱乐、比赛场地。

  该公园选址西四环五棵松桥东北角、万事达中心西南侧,东西长约80米,南北长约190米,总占地面积约为15.2万平方米。公园采取下沉式设计,规划建设标准篮球场地11块,另有深受街头篮球迷喜爱的3对3空中铁笼场地1块。公园还配套建设淋浴更衣室、商品展示区、体育创新用品体验店、主题餐厅和小型休闲会所等,让来此打球的球迷在运动后可以舒舒服服地洗澡、更衣,吃饭、购物。该主题公园一期(东区)工程将于今年7月对外开放,二期(西区)工程计划于年底竣工。该公园将秉承推广篮球、惠及大众的理念,推出15元的低价门票,让所有爱好篮球的人们都能共享园内的设施和服务。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