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热火抢到赛点 詹姆斯一提假摔就翻脸

2013年06月01日09:23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东部决赛第五场,詹姆斯得到了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队90比79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但在比赛开始前,詹姆斯收到了联盟的罚单,因为假摔被罚5000美元。联盟当家球星成为了热火队史上第一位因为假摔被罚款的球员。

昨天联盟重审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并对三名球员做出了处罚,分别是热火的詹姆斯、步行者队的韦斯特和史蒂文森。其中詹姆斯和韦斯特的假摔来自同一个动作,当时韦斯特准备内线要位,詹姆斯防守,在双方刚刚身体接触的时候,詹姆斯顺势摔倒,好像是被韦斯特推倒了一样,而韦斯特也就势反方向一个趔趄险些摔出了底线。最终联盟认定两个人都有表演的成分,各自罚款5000美元。

滑稽的是,就在几天之前,詹姆斯还刚刚谈论过假摔这个问题,他明确表示:“我从来不支持假摔。我的比赛很有侵略性,我从不假摔。”结果没过几天,他就收到了联盟假摔的罚单。詹姆斯也觉得有些难堪,当有记者问到此事时,詹姆斯显得很不自然,他说:“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记者又追问,他是否应该被罚款,詹姆斯非常不高兴,把脸扭向一边,说道:“别再问这个了,下一个问题!”(周赫)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