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皓6月底正式迎娶闫博雅 已拍完婚纱照(图)

2013年06月01日10: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皓6月底正式迎娶闫博雅已拍完婚纱照(图)

  刚刚结束的巴黎世乒赛,王皓第12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尽管再次惜败给张继科,但依旧被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为“伟大的运动员”。而今年30岁的他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透露婚期将至,将在下个月正式迎娶爱妻闫博雅。

  巴黎世乒赛前,王皓现身中山参加世乒赛前的热身赛,那时他的左手无名指上就戴上了婚戒。其实今年年初,王皓已与相恋三年的女友闫博雅领证结婚。“和小雅的婚礼已经在筹备中,这两天刚刚去拍了婚纱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皓首度承认两人的婚礼已经在筹备中,婚礼将于6月底中国公开赛后在自己的老家长春举行。

  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算是素颜,闫博雅也是个十足的美女。1987年出生的她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12岁就从沈阳来到北京学习舞蹈。

  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挺漂亮的,特别安静话也不多”用王皓的话说两人就是“一见钟情”。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