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俄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在足球赛中头部受伤

2013年06月03日17: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莫斯科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妍)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2日在一场慈善足球赛中头部受伤,在医院里观察了一夜之后,3日被医生允许出院回家。

  德沃尔科维奇2日参加了俄罗斯和英国业余球队间的一场慈善足球赛,德沃尔科维奇在和英国一个球员争抢头球时撞到了一起,结果他的头部受伤并被送进医院缝了几针,且在医院里度过了一个晚上。

  德沃尔科维奇的新闻秘书阿利亚·萨米尔利娜对媒体表示,在医院里观察一夜之后,医生认为德沃尔科维奇可以出院了。她没有回答副总理是否会因为此事而调整自己的工作表。在被问到德沃尔科维奇是否出现脑震荡时,她表示,这需要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得出结论。

  德沃尔科维奇所参加的这场慈善足球赛是在“艺术足球”框架下举行的,俄罗斯代表队最终以6:1获胜。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去年5月21日起担任俄罗斯政府副总理,主要负责能源事务。(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