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上演人在囧途 航班延误耗时35个小时才到达

2013年06月04日0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由于天公不作美,前天下午从北京前往澳大利亚珀斯的男篮队员遭遇航班延误,导致未能赶上后续航班。他们只得临时调整行程,原本不到8个小时的行程,最终竟然用了35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男篮原计划乘坐于前天下午4点半起飞的国泰航空CX6881,但由于雾霾,航班整整延误了3个小时才起飞,球队因此没能赶上从香港直飞珀斯的航班。球队为了不多在香港耽搁一晚,决定连夜改乘经停阿德莱德到墨尔本的航班,再从墨尔本转飞珀斯。结果一路上,航班均出现了延误情况。谈到曲折的行程,国手张博苦笑道:“这一路差不多折腾了35个小时。我走之前带了一套《大宅门1912》,本来想在澳洲7天把书看完,结果现在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看了一半了。”

  相比受尽波折的男篮大部队,没有随队赴澳的易建联旅程颇为顺利。他从美国结束特训,昨天顺利回京。接下来他将一边训练一边等待男篮回京。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