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大将缺阵国足练新人 卡马乔:所有球员学武磊

2013年06月06日09: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呼和浩特讯 (记者赵宇)今日19时30分,国足将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继朴成因伤退出集训后,国足昨日又传出不好消息,卡马乔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张琳芃、曾诚、刘健这三员大将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张琳芃是在前日上午的训练中受伤的,而曾诚和刘健是在最近一轮联赛中受伤,到昨天仍未痊愈。再加之此前已经离队的朴成,国足尚未开赛,便已非战斗性减员四人。

  “这几天主要是调整队员的状态。因为我们有新人入选,所以需要他们适应国家队现在的训练。另外我也跟老队员进行了沟通,总结了上一场同伊拉克比赛的情况。”国足主帅卡马乔昨日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未来15天,国足要踢三场比赛,卡马乔认为队员们会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征调球员是看重他们在联赛的表现以及我们队伍的需要。联赛正在进行当中,现在是队员们状态最好的时候。我们这次也召入了很多恒大球员,这很正常,哪个队伍的成绩好,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就会多一些。”

  卡马乔也表示,会在这三场比赛中给年轻球员和新人更多机会,“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有武磊这样的状态。”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