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卡马乔度过58岁生日 生日愿望被“吐槽”(图)

2013年06月09日08:07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供人民网,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卡马乔昨天在中国度过了自己略显特殊的58岁生日。在位于顺义的北京现代厂区内,中国足协和北京现代共同为卡马乔制作了一个精美的生日蛋糕来为他“庆生”,卡马乔也当众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但却被无情地吐槽为:“再续四年!”

  下周二同荷兰队的比赛,国足主场将时隔9年后重回工体,这也给赞助商北京现代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同国足集体联姻的机会。昨天下午,全体国足成员来到北京现代厂区参观。由于昨天恰好是主教练卡马乔的生日,所以现代方面专门安排了一个为卡马乔“庆生”的环节。在放完两条纪录片后,主持人突然表示:“我们还有一条片子要放,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令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现场却出现了一个形似绿茵场的生日蛋糕。但是生日会的主角卡马乔却还端坐在一旁,直到主持人提醒他,这是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卡马乔才恍然大悟地起身走到蛋糕前。

  主持人请卡马乔在蛋糕前许下一个生日愿望,并且请他保密,“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主持人说。但是主持人话音未落,现场便有人高喊道:“再续四年!”此言一出,立刻引来现场很多人的笑声。成绩不好,挨了不少骂,但是假如中国足协愿意同他再续四年合同,卡马乔一定会开心地同意。当然所有人也知道,如果卡马乔在国足帅位上再干四年,那么国足又要被生生再耽误四年。(杜锐)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